close

影片這裡看→https://23299.pics.ee/7X59M

今天是臺灣的端午節,
很多地方都有龍舟賽請這個傳統節日。
如果在嵐山的桂川上舉辦龍舟賽,
說不定會是個很有趣的畫面XD

今天大阪與關西地區發生了大地震,
願所有日本的朋友一切平安!

※KLOOK購票立刻現折95元!結帳輸入優惠碼:JRFFB

#日本
#京都
#嵐山
#Japan
#Kyoto
#Alashimaya






以下為工商服務:
JR西日本 關西鐵路周遊券,點我買最划算!
南海電鐵 YOKOSO!OSAKA套票,點我買最划算!
KANSAI THRU PASS關西周遊卡(KTP),點我買最划算!
阪急電鐵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近鐵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京阪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京福電鐵 嵐電路面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阿倍野HARUKA展望台門票,點我買最划算!
ICOCA電子票證卡,點我買最划算!
環球影城1日電子門票,點我買最划算!
環球影城快速通關票,點我買最划算!
arrow
arrow

    旅行筆記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