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免費的不來試試?

之前和大家介紹過日本的免費SIM卡和WIFI服務
最近其中一家免費提供外國旅客4G上網SIM卡服務的Trip Free
和低成本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限時免費加贈100MB的優惠活動,
不管是申請、輸入序號、歸還通通都是免費的喔!

 

 


申請時在活動序號輸入桃旅優惠代碼 p-phr2Jr 即可多獲贈100MB流量,
加上原本免費的500MB流量,
就有免費的600MB可以使用!

如果贈送的流量用不夠,
也能直接在線上購買流量,
搭配各地免費WIFI服務,
對短期旅行者來說,
真的非常夠用了!

出發最遲7天前必須完成線上申請,
SIM卡會寄到機場郵局、飯店或你指定的日本住宿處,
可使用7天,
回國前必須將SIM卡放入回郵信封內投入郵筒歸還
不然會被收取2000日圓喔!

以上資訊也同步更新在之前寫的「[日本]|關西地區|超貼心!免費SIM卡+免費WIFI上網!」,
希望能幫助到每個前往日本旅行的你喔!

 

 

 

 


《Trip Free X 桃旅優惠活動》
●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2018/8/31 23:59前(日本時間,臺灣時間 22:59前)
●可申請使用的日期:即日起至2019/3/31止
●SIM卡基本免費500MB,申請時在活動序號輸入桃旅優惠代碼 p-phr2Jr 即可多獲贈100MB流量,總共600MB
●分享到社群網站、邀請朋友或填寫問券還能加贈流量(最多300MB)
●可使用7天,加購流量可以延長使用日期,回國前必須歸還SIM卡
●最遲必須在出發的7天前申請(SIM卡申請點我)
●寄送/領取地點:機場的郵局、飯店旅館民宿、日本的地址
●輸入桃旅優惠代碼還能參加抽獎活動
●詳見官網說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以下為工商服務:
JR西日本 關西鐵路周遊券,點我買最划算!
南海電鐵 YOKOSO!OSAKA套票,點我買最划算!
KANSAI THRU PASS關西周遊卡(KTP),點我買最划算!
阪急電鐵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近鐵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京阪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京福電鐵 嵐電路面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阿倍野HARUKA展望台門票,點我買最划算!
ICOCA電子票證卡,點我買最划算!
環球影城1日電子門票,點我買最划算!
環球影城快速通關票,點我買最划算!
arrow
arrow

    旅行筆記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