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R東日本發行的「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」(東北地區、長野新潟地區),
自2018年6月1日起,
憑周遊券可以搭乘區域內的JR巴士囉!

算是加量不加價的超值服務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說明

▲2018年6月1日起,持周遊券可搭乘該版本區域內的JR巴士

在KLOOK購買除了提供比原售價更優惠之外,
2018/6/7-2018/6/30活動期間,
只要輸入「KLOOKSUMMER18」就能享受清涼消暑的 8折起優惠價!

點我購買「JR Pass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(東北地區)」
點我購買「JR Pass東日本鐵路周遊券﹝長野&新潟﹞」

▲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可搭乘區域內JR巴士(可點圖放大)






以下為工商服務:
JR西日本 關西鐵路周遊券,點我買最划算!
南海電鐵 YOKOSO!OSAKA套票,點我買最划算!
KANSAI THRU PASS關西周遊卡(KTP),點我買最划算!
阪急電鐵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近鐵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京阪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京福電鐵 嵐電路面電車一日券,點我買最划算!
阿倍野HARUKA展望台門票,點我買最划算!
ICOCA電子票證卡,點我買最划算!
環球影城1日電子門票,點我買最划算!
環球影城快速通關票,點我買最划算!
arrow
arrow

    旅行筆記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